# 你是梦还是命

世界残忍,唯执离戬杰不可辜负。

大吱若鱼:

你哥今天说:


“这是查杰第一次一个人带师兄师弟,自己上台唱歌,这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我的生日是五月四号,我五一陪你们过,五月四号跟查杰还有师弟们聚。”


想起他当年刚接器灵的时候很认真地跟粉丝解释这次没有查杰是因为小孩儿在学校学习努力充实自己,未来他们会一起越来越好。


葛格真的,太温柔了呀。


因为我注定不能陪你走完剩下的人生,所以每每有幸看到你的一点成长,我都欣慰之至。


你越来越能够独当一面,但不管未来怎样,在我这里你永远是当初我的小娘炮。


生日会和大家一起过,生日和你一起过。


我不想让喜欢我们的姑娘难过,


所以总是竭尽全力告诉他们,


我们很好,别担心。



执离今天发刀。


你满心欢喜来找他,却被他一把推开,你惊惧,错愕。却在他一句“你是要让我求你吗”之后转身离开。


慕容心里怎么会没有执明。


他所有的眷恋,所有的深情,都埋在一句看似决绝的“就算我守护不了瑶光万民,也不能拿你的姓名儿戏”里。


国亡了,他可以算尽机关地复国。


可是如果你不见了,他有多害怕以后就真的找不到你了。


第二季阿离有一句台词“我知道你心里有我,可我心里除了你,还有千千万万苍生百姓。” ​​​


各位,画重点了:可我心里除了你。也就是说阿离心里有执明喽?
可以可以,四舍五入一颗糖。


这是我的执离啊……


无论当初有多拒绝第二季,只要你叫他一声阿离,他唤你一句王上,我就什么都管不了了。


世界残忍,唯有你们不可辜负。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