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是梦还是命

喜当爹

现实向ABO文,带队友不喜者绕,第一次发中长篇,文笔渣且废,好孩子不上升哦

 

 

第一章

王俊凯拍了一整天的戏,好不容易趁着吃晚饭的时间刷一会微博,却被热搜第一飘红的“爆”字吓得掉了筷子“王源易烊千玺订婚”!他王俊凯好歹也是个大学生,标题上的字每一个他都认识,可合在一起就根本理解不了其中的意思。

怎么可呢?!他们两个怎么可能!

王俊凯急切的点开热搜,是一个小视频,封面是他最熟悉不过的两个队友穿着情侣小西服紧紧地靠在一起,王源凑过去轻吻千玺的梨涡,千玺羞涩微微向一边躲却笑的一脸甜蜜。

晴天霹雳!王俊凯的大脑一片空白,颤抖的戳开小视频,是一个新闻发布会,出席的除了各大媒体和两位队友外还有他们的各自团队主要负责人。会上王源先阐述了自己对千玺一见钟情默默相恋很多年,并且发誓不论自己和千玺分化成什么都要在一起,哪怕两个人都是Alpha或者都是Omega也要冲破世俗

“我已经在去年生日会上公布过自己分化成了Alpha,可幸运的是,就在2个月前我的小千千也分化了,一个优秀的Omega”王源微微侧头,一脸宠溺的看了一眼与他十指相扣的千玺,眼里的星星仿佛沁了蜜“既然老天都愿意成全我们,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在一起呢,所以这次邀请各家媒体朋友前来就是要大家做一个见证,我王源和易烊千玺今天订婚了”说着举起了一直相扣的手,两只手上都带着卡地亚最新款的情侣手镯“现在只是手镯,等明年我高考结束我们就会正式结婚,到那时就把镯子换成婚戒,到时还请各界朋友前来捧场”……

咣当—

新买的肾×掉在地上摔碎了屏幕,王俊凯现在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窗外呼啸着夹杂了雪花的北风,1月的东北真冷啊。

马骏大概知道演了一天戏才休息不到10分钟,连饭都没吃就疯了一样向外冲,嚷嚷着要回北京的王俊凯是怎么回事,他早就看到了微博,并在第一时间向胖虎和史强确认过,他知道王俊凯会难过会发疯,却也默默地松了一口气。

马骏知道王俊凯喜欢易烊千玺喜欢了很多年,甚至毫不夸张的说王源在发布会上说的那一套说辞就是王俊凯的真实写照,他在等易烊千玺分化,可他又并不在乎易烊千玺会分化成什么。

凌晨2点,一身风霜的王俊凯站在了易烊千玺卧室卫生间的门口,不大的卫生间塞了好几个人,千玺正在人群中抱着马桶吐得眼泪横流,身上还是白天发布会上的那一身,只不过外套像抹布一样团在了地上,王源和易妈妈不断地给他拍背顺气,易爸爸拿着水杯和毛巾挡在门口满脸的心疼

“这是怎么了,易易病了么?”这是个什么状况

等王俊凯再开口时,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三个人,千玺脆弱的半靠在床头,他和王源各自坐在床的两侧“易易,你怎么了,你什么时候分化的,你们两个怎么……”订婚两个字就含在嘴里怎么也说不出口,好怕一说出来他就再也没有了机会

“我怀孕了”千玺垂着头,长长的刘海遮住了他漂亮的眼睛,也盖住了眼中的情绪。

王俊凯长腿一跨,一把揪住王源的衣领“是他吗”暴怒,王俊凯觉的自己的太阳穴都在突突的跳,Alpha信息素不受控制的扩散开来,威压着同为Alpha的王源。

“收好你的信息素,千玺现在受不了”王源没有急着挣脱桎梏,在感受到威压的第一时间看向千玺。

“不是”千玺似乎没有受到影响“源儿,你跟他说吧”

“11月咱们不是一起参加了一个晚会么,那天晚上,准确的说是凌晨,千玺分化了,你也知道刚刚分化会进入分化热昏迷,而就是这时 不知道哪个王八羔子趁虚而入强……了千玺”

“不可能!”王俊凯一把推开王源,烦躁的在屋子里走来走去“那天我就住在千玺的隔壁,我什么都没有听到!”

“我也就在隔壁,我也什么都没听到,甚至什么都没有感知到”王源死死的抓着自己的西装前襟“早上6点半我就醒了,一下床我就发现千玺的房卡在我房间的地上,我以为千玺和我闹着玩呢,等我开门就看见千玺的睡衣裤在我房门前,而千玺的门是开着的,等我开门进去就看见……就千玺一个人了,那畜生跑了,可能怕留证据吧,他并没有标记千玺,走的时候还开了排风扇用了空气清新剂。”王源的声音越来越小,语气里是越来越浓的自责,他们两个Alpha还有那么多工作人员,竟然连一个刚刚分化的Omega都保护不了。

沉默……明明房间里的地暖足够,可是空气却好像冷的能结冰

“我那天…我那天要追赶早上5点的飞机回片场,4点多就走了,我好像……好像……”

“算了”千玺打断了王俊凯的纠结“就是这么个事,我怀孕了,想留下这个孩子,源儿为了帮我给这个孩子找一个名正言顺的来历劝服了很多人,包括他的妈妈”

“为什么不报警?酒店里有监控啊”

“怎么报警,报警了不论抓没抓到凶手千玺都完了,而且巧的很,在千玺出事的哪个时段的监控被人清除了”

王俊凯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走出千玺家的,他回去的路上坐王源的车,凌晨4点多的北京,依然漆黑一片。

“你真打算和千玺结婚吗?”王俊凯扭头望向车窗外,眼珠直勾勾的看着一片漆黑“你不过就是利用千玺进而共享他的团队资源吧”

“共享资源的确是经济团队的意思,但是我本人并没有要利用千玺,我会娶他给他和孩子一个家的”王源把脸埋在羽绒服里,可每一个字都清晰地传达给了王俊凯。

“呵!”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娶他?你爱他么?哪个Alpha能容忍别人的孩子”

“爱…么?不知道,可能以后会有,我娶他就会对他好对孩子好,至于孩子,是谁的不重要,只要是我养大的孩子,那就是我的孩子,他会叫我爸爸,我会教他弹琴,千玺教他画画,我教他唱歌,千玺就教他跳舞,给他最好的物质生活,给他一个幸福的家,以后我也会有自己的孩子,像我或是像千玺都好…”

“够了!”王俊凯突然转过头,拔高的声调吓了快要睡着的王源一跳,坐在前面的马史虎三人不约而同的缩缩脖子,开车的开车,装睡的装睡。

 

 

 

评论(20)

热度(71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